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亚特兰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4-23 09: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亚特兰




陕西亚特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贺志平 成立日期:2016-08-03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天然气(仅限工业用途)、液化石油气(仅限工业用途)、甲醇、苯等工业能源资源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环保工程、土方工程、市政工程、材料价格、电子设备营销等多种业务,已成功运作了近百个项目。

        公司总资产约6亿元人民币,流动资产1.8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3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上百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数十名名,管理人员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管理人员总数92%。

       自企业成立以来,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即人事管理制度,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生产技术管理制度,工程质量管理制度,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环境文明施管理制度,机械设备管理制度,材料管理制度,这些制度的建立与健全,促进了企业发展,为企业盈利赢得社会信誉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公司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专注、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为导向,传承“保障城市环境安全运营”的使命,以“五个一流”为企业目标,通过加强国内外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科技含量,提升运营管理效能,使公司逐步成长为“专业有核心、服务有特色、管理有标准、文化有内涵”的现代综合型环境运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