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一部《你好,李焕英》的成就

  • 时间:2021-05-02 01: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日期:2021-04-29  浏览:26501  来源:品牌联盟网 

  一部《你好,李焕英》让贾玲从喜剧演员到票房最高女导演成功转型,看似光辉耀眼的成功,背后却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汗水。

  贾玲出生于湖北襄阳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对表演有极大兴趣的她梦想着自己能成为一名演员。为此,高中毕业后就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然而最终落选。

  不服输的贾玲留在了北京一边打工一边不断的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报考就被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和相声专业同时录取,但天意弄人,因为妈妈的口音问题,使贾玲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喜剧专业,从而开启了她艰辛但正确的道路。

  冯巩无疑是贾玲成长道路上的恩师,也是贵人,在冯巩眼里,贾玲的喜剧天赋非常强,未来必成大器。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贾玲在语言表演的道路上逐渐崭露头角,自从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一炮而红之后,又多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成为真正的“春晚钉子户”。

  除此之外,她还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尤其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以超高的情商和机智的应对不仅为台上的嘉宾解围,还能让观众开怀大笑。

  以“丑化”自己让观众欢乐,贾玲真正做到了实力派偶像,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喜剧界的希望。但同时我们要看到她是一个女孩子,也需要被温柔以待。

  母亲的离世让贾玲一直无法释怀,而耗时三年之久的《您好,李焕英》是给母亲最后的献礼,虽然也有喜剧的元素,但搞笑的背后有强大的情感联系,表达着自己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愧疚也透露出“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感慨。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中国电影2021年度票房已突破200亿元,总观影人次4.75亿,在全球电影市场上领先。其中排名第一的《你好,李焕英》票房高达54.08亿元。作为贾玲导演的处女作已相当难得,且已超越好莱坞女导演派蒂·杰金斯的《神奇女侠》(约8.2亿美元),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单独执导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