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

  • 时间:2021-05-22 10: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图1)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为陕西省水务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下设销售、品牌运营、泾阳厂三个子公司。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图2)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图3)

“大秦之水”泾阳厂项目总投资6.8亿元,年产32万吨矿泉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6.4亿元,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大秦之水”始终遵循技术先行、品质第一、管理过硬的发展思路,产品生产线分别采用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设备,在吹灌旋等生产过程全部实现密闭、环保及全自动化控制。“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水源采自北纬32°—43°的秦岭地下百米断层,在秦岭特殊的地质环境作用下,其水源经过深层循环涌动,富含锶、钙、锂、锌等天然矿物元素。富含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元素,满足国家九类标准。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图4)

2020年,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成为“十四运”独家官方指定用水。2021年,“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正式登陆西安高铁及“绿巨人”所有线路销售。“大秦之水”产品作为陕西品牌的一张名片,走向全国。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