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福乐家居

  • 时间:2021-05-22 10: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福乐家居

福乐家居(图1)

   “福乐”企业创立于1965年,“福乐”家居始于1985年。公司崇尚绿色与环保,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软体家具主席团成员、中国软体弹簧床垫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

福乐家居(图2)

福乐家居(图3)

       福乐集团精准定位,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努力把福乐家居产业园打造成先进的工业化、信息化全产业链生产制造基地。同时,紧跟时代发展,紧贴当下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需求,积极研发打造“智能+寝具”,“互联网+寝具”的全新产品模式,使科技服务百姓,让智能融入千家万户。

福乐家居(图4)福乐家居(图5)

       福乐智能寝具成功面世西安市场,从销量、人气、热度、投入产出等多项市场数据证明了“福乐”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展望未来,福乐集团将加速品牌优化提升,对标国际标准,打造以家居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为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