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工商联领导一行来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视察

  • 时间:2021-09-13 10: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910日下午,陕西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薛海军、宣传部部长王晓勇莅临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视察指导工作,并参观了省品促会的文化展示区,对省品促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陕西省工商联领导一行来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视察(图1)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全体同志对省工商联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杨广银从省品促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目前省品促会综合设置为一部规划、二个研究院、三个中心、四个基本、五个联盟、10个地级派出机构及10个品牌建设中心联络处,和若干个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同时在下半年将会组织开展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助推陕西省强势品牌、知名品牌促进陕西经济发展,推动共同富裕。杨广银就品牌促进会下步发展也做了汇报请示。

陕西省工商联领导一行来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视察(图2)

省工商联宣传部部长王晓勇希望省品促会首先自己要有品牌建设意识,把自己品牌建设好,才能在企业里具有影响力,只有自身品牌过硬,才能打好硬仗,省品促会在未来,一定大有可为,值得期待!陕西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薛海军对省品促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及鼓励,并表示:希望省品促会和工商联常联系,常走动,能更好的促进工作开展。促进会要想健康的发展,要从输血功能变成造血功能,要建立自己的专家库,追赶超越,与省工商联建立更多的联系,省工商联从多方面服务指导省品促进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