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我会与秦商总会携手共建企业品牌建设

  • 时间:2022-04-27 02: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落实赵一德省长“擦亮陕西品牌”指示要求

 

我会与秦商总会携手共建企业品牌建设

 

    4月26日,我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执行副会长李秦康、办公室主任慕文等一行参访秦商总会,就加强合作沟通、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秦商总会执行会长刘阿津、秘书长曹向阳、副会长张黎明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427145252.jpg

 刘阿津会长代表秦商总会杨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参观了秦商总会的建设情况,尔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会长十分重视企业品牌建设,他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打造一大批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陕西品牌。杨会长讲到“品牌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加强陕西品牌建设,更好发挥品牌作用,是推动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427144635.jpg

 双方在讨论交流中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面对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加强品牌建设更加重要。省品促会与秦商总会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在品牌宣传、品牌培育、培训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可以加强合作。

 杨书记表示,秦商总会成立以来,在郑翔玲会长、刘阿津执行会长的正确领导下,为陕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秦商会很多企业规模大、势力强、品牌基础好,我们要认真落实好赵一德省长“擦亮陕西品牌”的指示要求,切实加强合作交流,做到相互借力、共同助力、形成合力,携手共建陕西品牌,在助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秦商总会秘书长曹向阳表示,将抓紧起草双方合作共建品牌建设的方案,尽快举办合作仪式,推动品牌共建活动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427144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