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2022年“中国品牌日”专题座谈会

  • 时间:2022-05-12 11: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图片1.png


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在西安举行主题为“推进品牌兴陕,助力质量强省”专题网络座谈会,为新时代陕西自主品牌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陕西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设置了嘉宾致辞、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连线对话、品牌评价活动消息发布等多个环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品牌专家、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会员单位和媒体代表等30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为,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进入以质量高、产业优和绿色发展为主要特点的新发展阶段,品牌建设的地位作用更加突出。加强品牌建设是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当前形势下,品牌建设要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的国家总体布局,最大限度地发挥重点行业和领域品牌在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中的重要作用,紧跟消费热点,扩大新需求,创造新品牌,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指出,近几年来,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决策部署和赵一德省长“擦亮陕西品牌”指示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引领陕西企业深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在推动企业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图片3.png


第一个提出了“品牌兴陕”战略行动,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开展城市和企业品牌建设、品牌培育、品牌理论研究、品牌标准制定、咨询培训、宣传推广、品牌评价、授权发布等活动,为城市和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品牌提升提供了专业、权威的咨询和指导服务。已成功制定和颁布有关品牌建设的团体标准10部。积极培育陕西本土知名品牌,吸引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共同推进品牌建设;向国内外推广陕西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标志、品牌人物,提高了陕西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陕西品牌向品牌陕西转变、陕西品牌向国家品牌转变、陕西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振兴陕西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正在开展的2021品牌评价活动已进入高潮,参评企业达200多家。今后,陕品促会还要发布年度品牌研究报告,公布品牌企业发展影响力和创新力榜单,推广品牌建设先进经验,全力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4.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  付小铜


座谈会上,陕西钢铁集团、陕汽集团、陕鼓动力、法士特、柳林酒业、东岭集团、白鹿原影视城等品牌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他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质量立品牌、科技强品牌、文化扬品牌,成为陕西靓丽名片的实践经验。

      座谈会上,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还发布了《陕西省2021年度品牌评价工作进展报告》,启动了“2022年全省品牌首席营销官”候选人推选活动及“品牌兴陕万里行”活动。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