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质量强省 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欢迎晚会 在西安蓝溪国际酒店举行

  • 时间:2022-07-31 06:07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7月30日晚,由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商务厅以及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联合主办,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东岭集团有限公司、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陕西省质量品牌与标准化研究院、陕西省农业品牌建设协会和咸阳市供销联合作社协办的陕西省“质量强省 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欢迎晚会在西安蓝溪国际酒店举行。

520A0466

晚会邀请参加陕西省“质量强省 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活动的嘉宾欢聚一堂,助力陕西省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据悉,此次峰会筹划准备了7个多月,会议将大力宣传展示陕西自主品牌,进一步提高陕西品牌的影响力,引领全省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发展意识。

晚宴上,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峰会,积极营造相互学习和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为陕西企业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品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借此机会汇集起各界朋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企业品牌建设寻找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新的途径,为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树立坚定信心。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表示本次推广峰会的举办有三个重要意义:一是有利于凝聚社会共识,提高自主品牌意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培育发展自主品牌,消费自主品牌产品,增强自主品牌保护,助力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二是有利于营造宣传自主品牌的良好氛围,加强自主品牌知识普及和教育,提高自主品牌认知度,扩大自主品牌影响力,培养消费者自主品牌情感,树立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信心。三是有利于搭建自主品牌交流平台,展示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分享知名自主品牌成功经验,传播自主品牌文化内涵,树立陕西自主品牌良好形象。

欢迎晚会在轻松和谐、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还为与会嘉宾表演了精彩节目,引发在场嘉宾掌声不断。据了解,本次陕西省“质量强省 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将于明天(7月31日)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