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品牌评价标准》修订技术审查会在西安召开

  • 时间:2022-09-01 01: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1135958.jpg

本网讯(宁秦 安静报道)8月31日,陕西省《品牌评价标准》修订技术审查会议,在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议室召开。陕西省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叶毅、副主任委员杨广银、秘书长马小平、委员张全瑜、杨文潭,西安市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陶学力、委员姜明,陕西省品牌评价委员会委员杨利民等7名品牌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组成专家组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了技术审查修订工作。会议由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标准部部长王信主持。

会议认为,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2020年以来组织品牌专家制定颁布的《品牌评价标准》等10部团体评价标准,为陕西品牌评价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和操作指南,为推进陕西品牌建设贡献了标准化力量。但在品牌评价工作实践中,发现了一些不好把握、不够规范的问题,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新的政策文件要求和新形势发展需要,有必要对部分标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微信图片_20220901141933.jpg

会议宣布了专家组组成人员名单,专家组现场推荐张全瑜担任组长、姜明担任副组长。会议安排西安市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赵凌、蔡培祖,代表标准修订组向专家组分别汇报了《品牌评价标准》前期修订工作情况、修订内容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01134813.jpg

专家组对《企业品牌建设标准化评价指南》《品牌评价 通则》《品牌评价 企业》《品牌评价 产品》《品牌评价 人物》等5部团体标准,围绕“标准修订的必要性、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技术指标、评价方法、评价规则、分值设定、编写格式"等内容,认真进行了讨论,逐一进行了规范性、技术性审查。经专家组研究,一致同意《品牌评价标准》第一次修订稿正式通过技术审查,并现场出具了技术审查意见报告。

会议要求,标准修订组按国家《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相关程序要求,尽快取得批准发布,为陕西品牌评价活动提供更科学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