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西安道通天下茶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8 03: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西安道通天下茶业有限公司简称“道通天下茯茶”,是一家集茶园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茯茶企业,是国内茯茶行业第一家股权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年产1700吨富硒茯茶的4.0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公司秉承前人宝贵的制茶经验,以传统手筑茯茶工艺为先导,用标准化的制作工序确保质量,专业化的鉴别技术提高品质,独特化的保存方法提升口感,奉行“茶道合一,传承国饮”的理念,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好茶。茯茶作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是陕西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公司以茯茶复兴为己任,将道教文化和茯茶文化融为一体,取道家兼收并蓄之理,以茶叶与菌类共存,得传世之瑰宝,致力打造一流的茯茶品牌。

image.png

道通天下茯茶坚持以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茶会友,广结善缘;以弘扬中国茯茶文化为己任,以茶载道,道通四海。以创造中国茯茶新标杆为使命,传承国饮,共赢天下。

该企业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公司董事长 朱国领 被评价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人物。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