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22-09-28 03: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创立于1999年西安锦翔海鲜楼。2009年10月,企业转型发展以炝锅、干锅、火锅为主导的清真特色餐饮,从此异军突起,成为陕西省知名的较大型的清真餐饮企业。

企业始终秉承“不怕产品没市场,就怕产品没质量,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发展理念。遵循“诚信赢天下”的经营方针,守正进取,不断壮大。门店由原来1家发展到现在的10家(包括郑州分店),经营面积共计20000多平方米,并有一个集现代化生产、加工、储存、配送、运输为一体的“中央厨房”。企业现有员工600 多名,拥有国家级烹调师、陕西烹饪大师9名、省烹饪师8名、优秀烹饪厨师30名。企业日均接待量高达上万余人。企业内设行政办公部等部室十一个,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及妇委会、团总支等组织。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第八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示范区示范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抗击疫情先进单位”、“陕西餐饮百强企业”等数十个省、部级荣誉称号和市级几十项殊荣。董事长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省劳动模范、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是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企业涌现出省、市级劳模3人,省市区级“叁代表一委员”10人。

该企业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02.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