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22-09-28 03: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50万元,位于米脂县城郊镇蒋沟村,提供就业岗位80个,主要从事瓶(桶)装饮用纯净水的生产、销售。

公司自成立先后获得“民营科技企业”、食品等级“A级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陕西省著名商标”、全县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AAA”级产品质量称号、榆林市首届诚信企业等系列荣誉。

公司产品经每年国检、省检、市检、县检全部合格,始终秉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理念为宗旨,将公司打造为米脂县食品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管理者不断推动公司向现代化、特色化企业发展,在发展壮大企业、带领当地人民走向富裕的同时,为本地经济的发展出一份力。

该企业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02.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