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人物——王 闲

  • 时间:2022-09-28 05: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王闲,女,汉族,现任清涧县九里山食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她性格豪爽,敢于拼搏,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始终紧跟党的步伐,热衷于社会慈善事业,被称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的引领者。

一、带动就业,挺好脱贫户的收入水平。第一、作为一个企业的负责人,王闲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按劳分配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用脱贫户,并提供免费食宿。第二免费培训。农民一般自身文化素质不高,为了提高贫困人员素质,适应公司岗位需求,我们采取两个方面进行培训。第三提供灵活就业机制。来厂就业的脱贫户,尤其是女职员,她们一边要工作,一边还要照顾家里。公司通过调研,了解实际,决定采取灵活就业机制。包装工大部分是女职员,星期一到星期五要接送孩子上学,为了让她们两不误,员工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行决定上下班时间。我们的原则是多劳动多收益,及时兑现工资。

二、组织培训,提高妇女的思想意识。清涧地处黄土高原,经济发展比较落后,思想没有得到彻底解放,尤其是广大妇女同志思想仍然处在中国传统性别文化里,在社会上仍处在被动从属的位置。总经理王闲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加强在职妇女同志的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最终实现敢想就敢做的自立人生。第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提倡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举止文明、谦虚谨慎、敢想敢做的工作作风,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第二、培养女职工的独立意识。不同岗位,不同的任务,让女职员自己思考行动,最终实现公司目标。三是树立宗旨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要求女职工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三、抗击疫情,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果馅,油茶等生活物资。2022年1月,在总经理王闲的带领下,公司为高速清涧北出口,牛家湾小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0000元的果馅油茶产品。

人生的真正价值取决于你对社会的贡献,王闲作为一名企业家,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成功的同时,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0b14441f45d25f37044d990a957af9d.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