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 时间:2020-08-04 10: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8月4日下午,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进权,原陕西省旅游局局长、陕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务委员会侨务委员会主任董宪民,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许孝军,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郭林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沈雷、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部副部长段刘华、新华社陕西分社牟柏苍、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长安文化专项基金主任陈莉、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兼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庆生、陕西元博书法美学研究院院长李元博等21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2)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3)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李鹏涛主持。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4)

首先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郭林祥宣读了成立《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陕民许准字〔2020〕第6号)的批文。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5)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广银,向会员们做了社团筹备工作报告。

品牌是一个国家乃至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品牌建设已上升到我国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2014年5月,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精神指引下,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自关心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挂牌成立。随后,广东、浙江、山东、四川等省市先后成立了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品牌研究机构。各省市出台政策扶持,实施品牌战略,为地方品牌经济的发展和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专业服务和指导。

2019年1月22日,在西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核批准,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正式注册成立。2019年12月12日,在陕西省政府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领导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许孝军带领会员部部长亲自来到品促会筹备工作办公室,宣布“同意筹备成立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决定,明确强调陕西省工商联为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大会议程,210多名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草案),表决《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理事会、监事会;召开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6)

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通过举手表决、计票、检票和监票环节,选举产生了贺志平为会长,杨广银为执行会长,李鹏涛为秘书长。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7)

会上,天使投资人、实操专家、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席专家蒋明轩结合品促会所开展的业务,以《品牌谋发展 标准定乾坤》为题,从“产业转型及升级、产融结合、项目孵化、人力资源规划”四大板块,为会员们进行了主题演讲。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8)

当选会长陕西亚特兰董事长贺志平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带领大家共创品牌事业,让会员企业腾飞!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9)

名誉会长、隆基集团董事长李瑞斌从新经济、新消费、新科技、新体验等六个方面分享了企业做好品牌的成功之路。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0)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1)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原陕西省旅游局局长、陕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务委员会侨务委员会主任董宪民先后对省品促会的成立提出了要求和发展路径。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2)

会上,会长贺志平还为榆林市品牌建设中心陈亮主任授牌。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3)

新华社陕西分社牟柏苍、陕西元博书法美学研究院院长李元博为大会赠送书籍《中华文明的早晨:西周史说》和书法作品。

据介绍,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已在全省各市(区)建立了10个品牌建设中心、15个行业品牌建设中心,和多家商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依托这强大的有生力量,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将携手广大会员单位共创品牌事业,共推品牌经济,让品牌引领企业发展,让品牌推动陕西经济,共同培育和打造品牌陕西、品牌中国!让有品牌的企业和企业家走出三秦,迈向世界。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图14)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是陕西省唯一的全面开展品牌建设的省级社会组织。其旗下所属的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是西安市唯一开展品牌建设的市级社会组织。两会实施的是一套班子,两个牌子,肩负着全省品牌建设重任,是“品牌强省”“品牌强市”的重要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