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品促会开展关于“品牌标准化制定专项培训”讲座

  • 时间:2020-08-28 10: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8月28日,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和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在西安市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配合下,共同举办——“关于品牌标准化制定”的专项课程培训。

陕西省品促会开展关于“品牌标准化制定专项培训”讲座(图1)

由西安市质量标准研究院标准化专家王迁老师为我会20多位专家学者授课。王迁老师,长期从事标准化基础理论研究和实践,具有扎实的标准化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经验,主要参与《地方标准制定规范》、《地理标志产品 柞水木耳》等重要省级地方标准起草和修订,拥有丰富的标准化制定实战经验,其文章多次被《中国质量报》等主流新闻媒体采用报道。

陕西省品促会开展关于“品牌标准化制定专项培训”讲座(图2)

会上王迁老师主要做了三个方面的详细分享:一是标准化发展历程及品牌建设战略;二是标准化建设的意义、作用和示范案例;三是标准化文件起草规范和禁忌。从三个角度轻重有序、通俗易懂的解读了标准化规范如何编写、实施的过程,通过大量的案例解析与专家学者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互动,赢得了在场专家学者们的热烈掌声。

标准是质量的依据,质量是标准的呈现,只有高标准、高质量才能孕育出大品牌。作为陕西省唯一全面开展品牌建设的省级社会组织,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将持续开展品牌标准化制定专项课程的培训,携手个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会员单位共创品牌事业、共推品牌经济,让品牌引领企业发展,让品牌推动陕西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