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服务 / SERVICE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申报 > 品牌论坛

相信品牌力!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畅谈品牌建设

  • 时间:2021-04-29 11: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2020-12-23 14:5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 / 安东
摘要:

服装企业发展的关键依然是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从流量战走向品牌化,核心在于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20201217-20日,第23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举办。在海博会期间举办的2020年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石狮)裤业发展论坛上,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同时以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的身份出席本次年会,并作为重要嘉宾发表致辞。

相信品牌力!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畅谈品牌建设(图1)

这场年终的行业盛会,声势浩大,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的裤业企业家、优秀代理商、专家和媒体等悉数参会。

围绕“联盟时代”的核心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裤业的创新发展,林聪颖先生在会上发表了他的独到见解,与在场行业精英共同展望未来裤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品牌新趋势,以极富感染力的演讲,点燃现场激情,台下一片掌声雷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无疑将成为经济发展历史的一道分水岭。林聪颖强调,面对疫情的挑战以及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同质竞争、价格血战等问题,服装企业发展的关键依然是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从流量战走向品牌化,核心在于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2020年对九牧王而言,正是品牌变革迎来新纪元的重要时期。林聪颖提到,新时期九牧王顺应时代需求,锐意变革,以“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为品牌愿景,以“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为品牌使命,实现品牌先行,打造行业领先。

“眼下,中国消费者更热爱国民品牌,对国潮、国货、民族品牌有强烈的文化自信,践行品牌强国梦势在必行。”林聪颖表示,今年九牧王将英文LOGO换成中文的“九牧王”三个字,正是一种品牌文化自信的体现。

林聪颖认为,“消费者是用品类来思考,用品牌来表达的”,而九牧王战略变革的目标,便是在消费者心中植入“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品牌认知,让消费者在选择男裤这一品类时可以毫不费力、没有顾虑,不论什么身材、应对不同场景,都能更轻松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裤子。

最后,林聪颖强调,尽管行业在疫情的打击下度过了动荡的一年,但唯有保持仰望,才能追逐星光。“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新时期更应“相信中国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专注的力量”,共同燃起心中之火,照亮未来之路!(陈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