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科技创新

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即将开启

  • 时间:2022-03-30 11:03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2022-03-29 17:00:00 来源:中国国家品牌网
责编 / 时默

        品牌作为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既是企业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也是高质量发展的表征,尤其当下,中国品牌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标准化建设、抗击疫情三条战线上,一方面通过自身硬实力筑起一条“看不见的供给线”,确保物资生产、储备和供应;另一方面通过科技赋能企业大力发展“疫后经济”,确保有序发展;还需要在树立企业品质诚信,营造企业与消费者的信任关系上走在前列。

我想是有力量的品牌,这力量是源自品牌顺应民众寻求安全、稳定、发展和创造的愿望,努力让每个公民都能感受到自己生存与付出的意义和荣光,体会到科技与文明的慰藉。、

这力量还源自企业坚信法治的力量,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利,保障消费者的自身利益。

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即将开启(图1)

我想是能积极履责的品牌,品牌责任,其核心在于“责”,即对自身产品、服务等具体问题的落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以及出现问题后的不逃避与不规避,问责与整改。一切宏大目标,都离不开细枝末节的追问与落实,此为责。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坚守信念,维护社会安定,呵护国人权益,敢以天下为己任,愿挑重担、能打胜仗、于无声处惊风雷,临危难中铸新章,彰显品牌本色,构筑中国品牌的硬实力。

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即将开启(图2)

我想是能持续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

因此,为响应品牌强国战略,展现中国品牌企业的责任担当,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表彰中国品牌作出的杰出贡献,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根据网上点赞结果以及专家综合评审意见产生结果,入围名单将在2022中国品牌日5.10系列活动期间公布。

活动时间:

活动结束时间:2022年4月30日23:59:59

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品牌5•10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活动将以网上点赞数量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消费者最喜欢的中国品牌。活动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

点赞/投票规则:

2、如发现有恶意为品牌刷票行为,将取消恶意刷票票数。

参与方式:

2.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后,参与活动:

点赞“2022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即将开启(图3)

联合点赞平台: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河南省品牌质量检验协会、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泉州品牌发展中心、中国珠宝行业网、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span font-size:18px;"=""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line-height: 32px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important;">3.关注“中品天下”后,在对面栏,点击“品牌点赞“,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