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交流会与咸阳伏茶推介会成功圆满

  • 时间:2022-08-03 12: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品牌促发展 一齐向未来

——品牌建设交流会与咸阳伏茶推介会成功圆满


 1-220P1154000942.jpg


7月31日下午,在陕西省质量强省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上,出席会议的各地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与企业家相聚一堂,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研讨交流,既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又提出中肯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目前的品牌建设工作应着重从品牌宣传推广、落实标准质量、服务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入手,共同发力,讲好陕西品牌故事,形成具有陕西特色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803131124.jpg


省品促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主持了座谈交流会,不时肯定鼓励点评,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在愉快轻松的交流中增强了抓好品牌建设的信心、理清了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803131509.jpg


商洛市市监局江长海局长做了精心准备,围绕“整合监管职能,完善工作机制,协同推进区域质量品牌建设,全方位服务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做法。他表示加强品牌建是职能所系、大局所需、现状所逼。商洛把未来的发展定位为“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建设高质量发展转型区、生态文明示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市域治理创新区”,这些都需要品牌做支撑,质量做保证。他还分享了商洛市委市政府髙度重视、建立机构、列入编制、赋予七项职能、明确目标任务以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80313154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3131111.jpg

会议还推介了咸阳伏茶,咸阳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唐长春,向大会介绍了咸阳伏茶产业发展历史、伏茶文化、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介绍了“文化引路、科技领先、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市场运作、龙头带动、精品拓市”的产业发展路子,实现跨跃式发展的成绩等,大家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