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陕西省2021年度著名品牌人物——​王 慧

  • 时间:2022-08-31 03: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海外公司陕鼓EKOL公司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 王  慧 被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评价委员会评价为:2021年度陕西省著名品牌人物

微信图片_20220831135122.png


王慧,现任职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海外公司陕鼓EKOL公司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王慧被中国驻捷大使称之为陕鼓集团的“花木兰”。正当捷克疫情爆发之际,王慧扛起了助力“双循环”的责任,她义无反顾地离开家,离开她的亲人和同事们,远赴捷克。她以习近平主席“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的金句自勉,更以此来坚定EKOL团队抗击疫情,奋力拼搏,全力开拓“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勇气。

王慧同志带领陕鼓EKOL公司团队,克服全球疫情暴发,在奋力开拓国内外汽轮机设备市场的同时,紧抓欧洲能源政策转型机遇,精准发力中东欧可再生能源领域生物质发电总包工程、设备、服务市场,以市场订单的落地推动疫情防控下陕鼓EKOL公司的持续盈利。面对家人对她安全的担忧和早日归国的期盼,王慧一次次改签了回国日期,主动推迟回国计划,她用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孤身坚守海外,书写着具有时代精神的青春华章。

●企业简介

陕鼓集团是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在从传统生产型制造向现代服务型制造转变的过程中,坚持“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市场理念,构建了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设备、EPC、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等七大增值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1+7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

陕鼓依托50余年能量转换领域创新基因及分布式能源领域专业优势,创新研发的“能源互联岛系统解决方案——分布式能源智能综合利用项目”获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是流程工业、智慧城市、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领域的智慧绿色方案。陕鼓已六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研发的大乙烯三机、大空分机组、大合成氨三机、大型硝酸机组等,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持续聚焦行业低碳环保、节能减排、能效提升等需求,陕鼓以“5+3+C(降碳)”的能效指标分析法和“1+7”系统方案,帮助全球客户实现全流程综合能效指标最优。助力全球各领域客户节能减排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公司被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评价委员会评价为

2021年度陕西省强势品牌企业

1-220S01542035W.png


0b14441f45d25f37044d990a957af9d.png



责编:宁秦


编辑: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