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将于9月5日线上发布

  • 时间:2022-09-01 05: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将于9月5日线上发布(图1)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十八大以来多次对品牌建设提出殷切期许。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一出口大国、世界第一制造大国,近年来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一大批中国品牌已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走向品牌大国。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品牌建设新时代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创新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体系建设,打造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全力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从品质效益型向品牌增长型升级,全力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走向品牌生态型发展的新时代。 

在此背景下,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于9月5日在京共同主办“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正式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这也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连续第9次公益发布中国品牌价值评价。

 通过“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及内容,我们能知道:

 01:什么样的中国品牌能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 

我们认为是有力量的品牌,这力量是源自品牌顺应民众寻求安全、稳定、发展和创造的愿望,努力让每个公民都能感受到自己生存与付出的意义和荣光,体会到科技与文明的慰藉。 这力量也源自企业充分顺应市场、呼应消费者需求的力量。 这力量还源自企业坚信法治的力量,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利,保障消费者的自身利益。

 02:什么样的中国品牌能在百家争鸣中独树一帜?

 我们认为是能积极履责的品牌,品牌责任,首先在于“责”,即对自身产品、服务等具体问题的落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以及社会担当。一切宏大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细枝末节的追求与落实,此为责。 于顶尖品牌而言,“任”则为其更高阶的目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坚守信念,维护社会安定,呵护国人权益,敢以天下为己任,愿挑重担、能打胜仗、于无声处惊风雷,临危难中铸新章,彰显品牌本色,构筑中国品牌的硬实力。

 03:什么样的中国品牌能在千帆竞发中一马当先? 

我们认为是能持续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 梳理中国品牌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品牌连接的不仅是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还决定着国人的生活水平、质量及方向。

 综上,2022年9月5日即将发布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是我们对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发展、品牌建设成就的总结,也是我们对中国品牌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会的研判。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新时代号角的鼓舞下,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中国品牌能够闪耀在世界舞台的中央,书写出更为炫目与精彩的“中国品牌故事”。我们期盼中国品牌在未来的时代,显示出它永不衰竭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5日“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