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3 02: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股票代码834599,现已形成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矿用车、非公路特种运输设备、井巷运输设备五大类30多种机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矿山、水电工地、大型工程。

image.png

陕西同⼒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

同力股份非公路用车产品承载从30吨到80吨,从露天运输到井下运输,再到特种功能运输,是非公路用车领域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同力股份是全国首家研发、生产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企业,是该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主要标准的制定者。自2004年首家研发并制造非公路自卸车至今,同力股份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保有量第一,并于2020年获得了国家工信部提名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公司现有职工465人,直接从事科技研发人员128人,占职工总数的27.53%,技术中心通过项目组及专业室二维管理的有效结合,保证了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在非公路运输设备细分行业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产品实现了批量出口,赢得了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等多个国家用户的肯定和赞誉。

该企业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2021年度陕西省知名品牌企业、知名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844.png

责编:秦瑶

编辑: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