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陕西秦风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3 03: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秦风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风气体”)是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H.601369)的控股子公司,于2012年10月31日,由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在陕西西安共同发起设立,是专业化、规模化的国有大型工业气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image.png 

秦风气体核心业务包含空分、合成气、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液体零售等,经营区域覆盖陕西、江苏、安徽、福建、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古、甘肃、云南、黑龙江等省份,在全国投资、建设、运营23家专业气体工厂,工业气体总规模超过140万Nm³/h,员工近千人。秦风气体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优质低耗”的供气理念,“100%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煤化工、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等领域工业气体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

该公司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

1-220923153619613.png


责编:秦瑶

编辑: 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