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人物——付小铜

  • 时间:2022-09-27 09: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小铜  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人物。

image.png

付小铜,男,汉族,1973年2月生,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人,硕士学历,现任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6年在陕西省铜川市煤炭运销公司参加工作,2000年至今先后担任陕西秦煤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股东,诚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满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榆林市千树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陕西黑龙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法人),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和榆林市清水煤炭集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被陕西省煤监局评为“安全生产企业”,被陕西省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人”,被榆林市评为“百强民营企业”等。

2018年全资收购原陕西柳林酒业,成立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并投资50亿元,在原柳林酒业的基础上大力实施总占地2250亩、年产优质基酒5万吨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一期项目将于2022年9月初建成投产。公司先后被评为“凤翔区2020年度重点项目贡献奖”、“宝鸡市中小企业发展先进单位”、“重点企业缴纳地方税收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不断发展壮大实业的同时,付小铜不忘回馈社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2018年以来,先后向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红十字会、武汉市雷神山多家医疗机构、榆林市星元医院大病救助基金、宝鸡市儿童福利院等捐赠善款及医疗物资共计30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我们一辈子只干一件事,酿好酒,为世界酿一杯好酒”是付小铜对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承诺的历史使命和宏图愿景,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百年柳林”的宏伟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编:秦瑶

编辑: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