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好又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8 03: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好又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开始于2018年,于2019年7月31日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全国性无区域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国家级高新区天贸城8区,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6项,拥有两项国际、国家顶级域名(“好又多.中国”、“中国好又多.网址”),2022年公司已成功申报陕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今年正在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陕西省电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的会员单位,也是安康市红十字会的首批团体会员单位,安康市电商协会会长单位,安商总会副会长单位,安康市青年产业协会二届副会长单位。

好又多公司是基于物联网,为实体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用科技赋能实体新零售;公司主营智慧仓储物流管理系统、供应链企业管理咨询、供应链金融、食品批发零售等。通过线上线下使供应链管理运作达到最优化,以最少的成本,通过协调优化供应链成员的供应端和使用端的业务流程,让供应链从采购到最终消费者的全过程,包括工作流程、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等实现高效率整合,使消费者用最低的成本享受最好的服务。

该企业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02.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