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省品促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到榆林指导调研品牌建设工作

  • 时间:2023-03-09 08:03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3月7日,陕西省企业建设品牌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到榆林市工商联指导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榆林市工商联主席张修前,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石海,省企业建设品牌促进会办公室主任朱立昌等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9201954.jpg

座谈会上,杨广银说明来意并介绍了成立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背景。一是今年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将深入地市,加大推广力度。二是根据陕西省标准化建设活动2022-2025年标准化建设规划,通过品牌标准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榆林企业能积极参与到标准化建设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309202018.jpg


榆林市品牌建设联合会筹备组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并指出,将围绕立足榆林,面向全球,全面建设“统战型、智库型、创新型、开放型、商务型”五型全国一流市级工商联组织的战略目标,高质量组建一个以“企业品牌、行业品牌、产业品牌、地(区)域品牌、产品品牌”为内涵特质和目标的五型品牌经济商会。定位就是在“五型”工商联旗帜下,由市县两级工商联打造一个具有激发新动能,开辟新领域,创立新模式,发展新实体,推动新经济,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功能的新型商会组织。
张修前对省品促会来榆指导调研表示感谢。他指出,榆林市品牌建设联合会要打破传统商会运转机制,依托项目建商会、依托商会推项目,树立“以商养会、以商强会、以会促商”的新发展思路。拒绝躺平式商会、躺平会员和躺平工作人员。打破所有制和地域界限,开放式链接“新榆商”,以更高水平开放打造发展新优势,着力打造民营开放经济新高地,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充分借鉴联合体项目合作模式、飞地经济合作发展新模式等创新模式。聚新榆商精英团队,努力打造和建设一支有核心、有力量、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的新时代龙头企业家队伍,充分发挥优质市场主体的主观能动引领作用和创新发展精神,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谋实策、在服务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放大聚集效应,扩展合作平台、增强主体实力、引领品牌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9202025.jpg


 双方一致表示,省品促会和榆林市品牌建设联合会今后互相加强联系和合作,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共同学习交流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