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2022年度陕西品牌建设水平评价申报工作培训全面展开

  • 时间:2023-04-11 02: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4月8日,“2022年度陕西品牌建设水平评价申报工作培训会”第一期培训在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举行,培训会由陕品促会执行秘书长苏力晗主持,共有来自各地、市41家企业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1.jpg

 

本次培训由省品促会副秘书长、品牌标准部部长王信担任主讲,他从品牌评价基础知识、品牌建设重要意义、为何要开展品牌评价、标准在品牌水平评价中的地位作用、评价范围、依据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然后讲解了品牌评价申报的程序、资料提交、企业自评、专家文审、现场核查等相关知识;针对申报企业的实际,现场互动,集中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


2.0.jpg


省品促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到会指导,他对参训人员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所有申报企业认真填报、数据准确,创陕西品牌。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