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树立品牌化建设理念 高质量发展铸就未来

  • 时间:2023-04-13 05: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省品促会一行赴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4月12日,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一行到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加调研交流的有省品促会高级顾问局执行主席董宪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冬红,副总经理武红幸、雷喜鸣、孟辉,君创智盈公司总经理罗建科,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1.jpg

网2.jpg


杨广银书记简要介绍了省品促会成立背景以及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品牌建设、标准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通过去年第一届“质量强省、品牌陕西品牌推广峰会”的成功举办,对82家品牌企业、133个品牌产品、人物进行授牌推广,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省品促会和参与的企业以及企业家的社会影响力、关注度同时得到进一步提升,彰显了肩负全省品牌建设重任的省品促会的务实作风和品牌建设能力。


网3.jpg

网4.jpg

 

电力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冬红详细介绍了公司及电力检维修行业的基本情况,在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文化建设和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表示省品促会的调研非常及时,是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实现提质增效的有力推手,公司将不断加强与省品促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5.jpg

网6.jpg


董宪民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品牌建设在企业中的重要地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规划到战略发展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找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弱点,省品促会要发挥优势,因企施策,精准服务。三是要制定中长期规划,组建品牌建设团队,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完善公司自身的标准体系,力争早日跻身标准制修订的标杆企业行列。四是要密切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使陕西能源电力运营公司走出陕西,走向全国。


网7.jpg

网8.jpg


 座谈结束后,省品促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子公司君创科技在模式数字化安全生产管理平台、“智能能源科技服务系统”等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对公司科研团队的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省品促会标委会部长王信对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