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以品牌新力量引领品质新生活

  • 时间:2023-05-11 03: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省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庆“5.10中国品牌日”

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由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和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5.10中国品牌日宣传座谈会”在省品促会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共计六十余人。


网1.jpg


与会领导省工信厅总工程师仝保亚,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繁,省商务厅贸易服务业处调研员商承勇,省文旅厅资源处处长高洪,省品促会高级顾问局执行副主席高爱平、副主席董建良、赵生明等分别讲了话。吴繁副局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政府推动品牌建设的作用,特别强调了市场监管局的职能作用,对知识产权的指导作用、推广作用、维护作用以及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省工信厅总工仝保亚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小企业创建品牌的思路和政策的支持,为企业发展指明路径和方法。会议指出,隆重举行“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精神纲要》《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标准强省”的决策部署,同时也是凝聚品牌发展共识,加快建设品牌强国,推动陕西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企业领导真正能够把企业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抓手,按照品牌的建立、培育、评价、管理、推广和维护等各个方面的准则要求精心实施,抓出成效,有力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各企业要善于创新,积极主动,及时了解国家和政府的大政方针,加强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用足用活惠企政策,赢得政府部门的支持,加快企业发展。


网2.jpg


会议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国学讲师、企业运营战略导师翟磊,巴马和泰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米凤栖,鄠邑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红艳等作了精彩的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品牌建设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的体会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的路径和突破口。


网3.jpg

网4.jpg


为了精准地服务企业,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痛点和难点,省品促会特邀了品牌专家张科老师进行了品牌建设知识讲座,投融资专家耿箫老师作了企业投融资辅导。两位老师的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维超前,高屋建瓴,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网5.jpg

网6.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广银代表省品促会向与会同志及长期以来支持品促会并为品牌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省品促会要提高站位,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增强紧迫感;要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与企业建立协调联系机制,努力形成政府部门指导、企业自主创建、省品促会评价的创建模式,为全省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