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访永秀智库 谋品牌发展 ——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走访“永秀智库”

  • 时间:2021-03-18 02:03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访永秀智库 谋品牌发展 ——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走访“永秀智库”(图1)

  2021年1月12日上午,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秘书长李鹏涛、副秘书长苏超一行拜访了永秀智库,与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教授及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广银介绍了我会成立的初衷,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市监质【2018】208号文件)要求“各地市对各类品牌评选认定活动进行自查”“停止各类名牌、著名商标评选认定活动”的背景下,在陕西省工商联业务主管、陕西省民政厅许可登记成立,作为陕西省唯一开展品牌建设和品牌评价的社会组织。

  在发展过程中,先后成立了省、市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成功发布《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评价指南》,先后申请团体标准制定试点项目。详细介绍了组织架构和未来规划,充分发挥陕西省各地市10个地市品牌建设中心和各行业品牌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挖掘区域品牌、行业品牌,推动“一县一品”创建活动,不断创新品牌建设机制和企业品牌创建能力,实现品牌强省的战略目标。

访永秀智库 谋品牌发展 ——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走访“永秀智库”(图2)

  白永秀理事长对杨广银书记、李鹏涛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永秀智库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业务内容、业务模式和全国布局等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围绕陕西品牌建设面临的问题,陕西企业如何更好地树立品牌意识、推进品牌建设与转型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白永秀理事长指出中国品牌建设较中国经济发展相对滞后,提出品牌建设应当通过“四个转型”:一、由以国外品牌为主向以国内品牌为主转型;二、由以工业品牌为主向以服务业品牌为主转型;三、由传统品牌向现代品牌转型;四、由政府组织向民间组织转型,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将共同推动陕西品牌建设贡献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