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

  • 时间:2021-06-05 03:06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65日在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的组织下,由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西安市企业品牌建设协会西安市兴邦扶贫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陕西金箔书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古西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陕西锋双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参与的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在蓝田县源镇柳泉沟村村委会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为蓝田县源镇柳泉沟村75名学生捐助书本、生活用品及技能辅导,帮助孩子们增长见识、健康、快乐成长。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1)

蓝田县源镇柳泉沟村村委会书记孙贵强介绍了村情和学生的情况,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关注山区儿童,呵护山区儿童,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2)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3)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李鹏涛、西安市兴邦扶贫基金会负责人高江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关注困境儿童基础教育和成长环境,以自身力量带动社会各界,积极践行公益,致力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未来也希望能够多参与社会公益,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4)

蓝田县源镇柳泉沟村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立志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希望。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5)

陕西金箔书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了防近视作业本。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6)

西安古西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朋范表示:从做书店到传播知识,通过讲述读书的乐趣,不断丰满人们心灵的精神力量;希望小朋友们获得更多的快乐时光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7)

陕西锋双实业有限公司在公益活动当天上午,为小朋友们送上了DIY彩陶娃娃、画板等学习文教物资。

“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图8)

此次童爱有品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厚的物质礼物,还带来了优质的精神粮食。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捐赠活动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激励了老师们扎根农村,为这片贫瘠的土壤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