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人物—— 杨俊平

  • 时间:2022-09-28 11: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伊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俊平  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人物。

image.png

杨俊平,男,汉族,大专学历,现任伊明集团公司董事长。从2003年开始创业就坚持以信仰为灯塔,信誉为基本,信念为动力,携志同道合之⼠共同将伊明从⼀家本⼟⻝品企业发展成为年销售额5亿元的集团公司。19年来,杨俊平始终坚守“兴善⽴业·共谋发展”的事业初⼼,积极联通上下游,布局产业链,整合优势资源,引进现代化企业发展模式,发挥企业⻓效机制,推动企业⾼效运转,稳步发展。

image.png

杨俊平⼗分注重企业⽂化建设,倡导团队的创新⼒和凝聚⼒,通过强化“机会来⾃创新·持久源于品质”的理念,⿎励员⼯创新实践,⼤⼤提升了公司的核⼼竞争⼒。其提出的“伊家⼈”理念,紧紧将企业内部团队和外围经销商团结在⼀起,为了⼤家共同的事业⽽努⼒奋⽃,“欢迎回家”也成为了企业上下最动听的⼀句话。

杨俊平热⼼社会公益,不仅在内部建⽴了“伊家⼈帮扶基⾦”,对家庭有困难的员⼯及家属进⾏帮扶,还在西安疫情严峻时刻,集合爱⼼兄弟单位捐助⼤量⻝品和防疫物资。同时,企业还积极参与了环境、⽔源等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的⼒量。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34.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