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知名品牌产品—— “经典1368茯茶”

  • 时间:2022-10-09 10: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经典1368茯茶”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知名品牌产品。

看似朴素低调,实则是茶界的一枚“口粮茶”,如众星捧月般吸粉无数,可谓光环绕身,TA就是泾渭茯茶经典1368茯茶。品味这一款茶,可能一开始不会立马惊艳您的舌尖,但藏着的实力会循序渐进地给您意外惊喜,这也正是它足够令人意犹未尽之处——给人无穷期待。

 image.png

经典1368茯茶是泾渭茯茶传统茯茶的又一经典力作。

其原料采自秦巴山区深处的白岩茶山,内含物质丰富;其工艺沿袭陕西茯茶最古老的制作技艺,由地道陕西茶人匠心筑制;其出产地位于茯茶原始发酵地——陕西咸阳……一切,都是还原传统茯茶味道的得力保障。 image.png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而出的经典1368茯茶又会有如何优异的表现呢?

 image.png

其香气明显沉稳,不仅有独特的木香、菌香,用心细嗅之下,还有淡淡的蜜香若隐若现;随着冲泡次数的增加,其汤色由一开始的橙黄转成橙红色,继而又转至金黄色,汤色越来越透亮;

其滋味上,从适口度强逐渐转换成醇厚,由舌尖的绵滑升级为喉咙到胸腹之间的通透,喝到最后,竟有一丝甘甜自来。整个品鉴过程中,其转换层出不穷,每一泡都给人带来不同享受。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16.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