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知名品牌产品—— “高效离心烧结风机”

  • 时间:2022-10-09 11: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西安陕⿎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通⻛”)是 西安陕⿎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369)的全资⼦公 司。公司成⽴于2008年6⽉,是专⻔从事与流动介质相关联的 中⼩⻛机系统解决⽅案商及系统集成服务商。

陕⿎通⻛拥有各类机器加⼯设备300余台套,具有完备 的计量器具和检测⼿段,试⻋台位覆盖所有产品。先后通过 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在陕⿎集团分布式能源领域“1+7”(系统解决⽅案+设 备、⼯程、⾦融、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的战略指引下, 陕⿎通⻛⼀直在从单⼀产品供应商,向⼯程成套、通⻛系统 解决⽅案和系统集成服务转变,经过多年的努⼒,企业取得 快速增⻓,“⼗三五”期间,陕⿎通⻛总资产规模增幅达 20.94%,主营业务收⼊增幅达40.94%。

陕⿎通⻛主要从事离⼼⿎⻛机、离⼼通⻛机、烧结⻛机、 除尘⻛机、⾼温⻛机、特种⻛机等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产制 造,并提供以上类型⻛机的系统解决⽅案及系统集成服务⽅ 案。主要产品有D、AI、AⅡ及SJ系列⿎压⻛机和通⻛机,⼴泛 应⽤于⽯化、煤化⼯、环保、地铁、电⼒、冶⾦等⾏业和领域, 系统⽅案不仅服务于国内,并出⼝印度、越南、⼟⽿其、印度 尼西亚、乌克兰等国。

近年来,陕⿎通⻛持续加⼤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完善 和改进产品系列,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产品成功应⽤国内 最⼤的35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和全球最⼤的400万吨/年 煤 制 油 装 置 项 ⽬ ,国 内 最 ⼤ 的 离 ⼼ 式 锅 炉 引 ⻛ 机 AII32000,不断创造烧结机领域产品的⼤型化。近年来,陕⿎ 通⻛加⼤知识产权保护⼒度,在专利、标准等⽅⾯取得进步, 独⽴拥有专利10余项,参与⾏业标准制定6项,同时,在产品 系列、知识产权、研究⼈员等资源⽅⾯与陕⿎集团共享。

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产品的优化和效率提 升⽅⾯狠下功夫,通过优化产品整体结构设计,减轻产品重 量尤其是转⼦重量,减少能耗,同时在⼤型通⻛机组和烧结 机组上应⽤三元流技术和电机变频技术,也减少了⽤⼾能源 消耗,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我们的宗旨是:“质量第⼀、⽤⼾⾄上”,致⼒于让⽤⼾满 意,向⽤⼾提供系统解决⽅案和系统集成服务。

该企业产品“高效离心烧结风机”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知名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