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知名品牌产品——“铜铬电触头、铬锆铜转子端环导条”

  • 时间:2022-10-09 05: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高端铜基合金新材料的创新、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轨道交通、电力电子、航空航天、医疗影像等高端应用领域为目标市场,向客户提供高强高导铜合金材料及制品、中高压电接触材料及制品、高性能金属铬粉、CT和DR球管零组件等产品的关键基础材料和零组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26年的持续发展,形成了2+6一体化运营模式,产业链也将从原材材料延伸向终端产品。秉承“创新驱动发展,新材料引领未来”使命,在中高压输变电行业核心电接触材料、轨道交通的高速牵引电机核心零件、以及医疗CT球管核心组件等方面分别替代进口产品,填补了我国上述领域的多项空白,解决了多个细分领域产业链的卡脖子问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技术奖一等奖、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中国造”隐形冠军等奖项。

公司参与编写中高压触头材料国家“十四五”规划;起草国家和项行业标准13项;拥有授权专利156项(其中发明专利140项)。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拥有西门子、ABB、GE、庞巴迪、阿尔斯通、施耐德、伊顿、日立等400多家客户,其中中高压铜铬触头材料2020年国内市场占有率70%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50%以上,在电力、轨道交通细分领域拥有世界话语权,努力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

该企业产品“铜铬电触头、铬锆铜转子端环导条”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知名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916.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