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优秀品牌产品——“牛肉灌汤包、羊肉灌汤包”

  • 时间:2022-10-10 10: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image.png

西安贾三清真饮食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回坊著名老字号老贾家传人贾三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投资成立的一家经营回坊清真小吃的民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持“谨勤和”的回商理念,经30余年发展,将“贾三”打造成享誉海内外的民族餐饮品牌和西安的城市名片,目前在西安已拥有3家分店,北京1家分店。

贾三灌汤包形如石榴,状似元宝;色润如脂玉,拎起像香囊,有强身健体之功,具吉庆瑞琦之像,因其皮薄如纸,筋韧柔酿;馅嫩含汤,佐汁鲜浓的特点,先后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 “中华名小吃”、“中国优质清真食品”、“中国十大包子”、“中国金牌小吃” 、省市著名商标,被誉为“古城第一笼”、“长安明珠”、“食中妙品”;贾三灌汤包制作技艺被收录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多次被评为优秀餐饮企业,企业及产品获得无数殊荣。

名吃引来名人,名人推动名店,公司下属的贾三清真灌汤包子馆人流如织,凡来西安者都会云集回坊,品味西安小吃的神奇,体会清真文化的精髓,回坊也成为西安著名的历史风情一条街。贾平凹在《朋友》一文中说,“这么多人来西安就记起了一种小吃,一种小吃能让这么多人记住了西安,这就是贾三对回坊和西安的贡献”。该企业在2021年度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价委员会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优秀品牌人物。

该企业产品“牛肉灌汤包、羊肉灌汤包”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