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优秀品牌产品——“令氏家外家臊子肉 ”

  • 时间:2022-10-10 02: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令氏家外家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宝鸡市火炬路中段,现拥有家外家岐山面店、令氏家外家周秦食府、金翎假日酒店、令氏家外家周礼食府四个直营店面,丝露花雨烘焙店,总营业面积达18000平方米,合计接待就餐人数达3000多人/次,职工600余人,是宝鸡市大众餐饮文化领域中具有地方特色的示范代表性企业。

陕西令氏家外家餐饮有限公司菜品大多采用农家直供小麦、猪肉、食醋、土鸡蛋、五谷杂粮、辣子面、菜籽油、豆腐等为原料精工细作,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已形成一套独具特色、成熟完善的菜品体系。其中,代表西府农家菜式的:大年菜、太白积雪、令氏腊汁肉、臊子辣白菜揪面片、辣臊子锅盔、臊子排骨、自制肘花、西岐合盘、 岐山臊子面、辣子盒、醋粉、豆面糊等入选为陕菜特色佳肴,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博采民俗厨艺,继承传统古法的基础上加工制作的正宗臊子肉、手工挂面、农家香醋、文王锅盔等绿色食品,是宝鸡乡亲馈赠外地亲朋、同事、上级来宾、生意伙伴的特色礼品,已成为宣传宝鸡、弘扬周秦文化的一张名片。

该企业产品“令氏家外家臊子肉”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