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强势品牌产品——“轩德”系列商用车

  • 时间:2022-10-11 03: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商用车”)是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整车下属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西北地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

陕汽商用车科研力量雄厚,拥有专利90多项,2017年10月首次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重、中、轻型商用车、专用车及新能源汽车等260余款车型,在轻量化、经济性、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研发优势。其中,对标北美技术路线、完全自主开发的“轩德·炎系列长头牵引车产品,核心总成性能享誉国内,智能安全配置比肩世界一流产品。

公司在全国拥有370多个销售网点,790余家服务商,用户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陆续在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亚等地区实现整车批量出口。

该企业产品““轩德”系列商用车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强势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