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科技创新

争创佳绩迎盛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

  • 时间:2022-10-17 01: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岐山天缘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举国欢庆、世界瞩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岐山天缘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

争创佳绩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图1)

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

争创佳绩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图2)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争创佳绩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图3)

争创佳绩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宗科结合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党员干部做了分享,他动情地讲到“今天上午在学习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感动、振奋、自豪,充满信心、充满能量!’是我最直接的感受。躬逢盛世,我们何其有幸?!作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经营龙头企业、宝鸡市一碗面产业经济龙头企业和乡村振兴示范企业,我们要长期思考的是:如何带领企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目前最关键、最急切、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大家要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其转化成推动天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产业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争创佳绩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图4)

稿件来源:岐山天缘党支部

【责编:李启荣】



上一篇:二十大报告金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