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共创“秦药”品牌建设 共商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入“盘龙药业”调研

  • 时间:2021-03-18 02:03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共创“秦药”品牌建设 共商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入“盘龙药业”调研(图1)

  3月8日下午,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杨广银、秘书长李鹏涛带领工作人员谈豪杰、杨振春赴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盘龙药业集团副总裁吴杰、盘龙医药研究院院长张德柱、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熊太林、信息部总监何云贵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盘龙药业文化馆”,围绕进一步加速推进“秦药”和“盘龙药业”品牌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筹办2021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陕西系列活动征求了意见。

共创“秦药”品牌建设 共商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入“盘龙药业”调研(图2)

  集团副总裁吴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战略。公司是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和医药物流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进入“陕西百强企业”,2017年11月在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生产基地位于素有“天然药物宝库”之称的秦岭南麓柞水盘龙生态产业园,公司拥有通过新版国家GMP认证的片剂、胶囊等15条生产线及配套的检验、科研设备,已形成年产值达10多亿元的生产经营规模,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共创“秦药”品牌建设 共商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入“盘龙药业”调研(图3)

  杨广银书记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品牌建设情况,今年的工作目标、部署安排以及培育陕西品牌示范企业、落实“一品一策一方案”、实现“四个100”品牌计划等情况。秘书长李鹏涛重点介绍了 “5·10中国品牌日”陕西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盘龙药业集团表示,要积极创建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商标和品牌企业家,把盘龙药业打造为陕西知名品牌,全力支持陕西省企业品牌促进会的工作,大力支持做好“5·10日中国品牌日”陕西系列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