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 时间:2021-08-16 04: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3)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4)

 8月15日下午3时,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在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四路96号海璟新天地2309会议室召开理事会首届二次会议,选举东岭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局主席李黑记为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

、、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5)

   会议由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杨广银同志主持,名誉会长、隆基集团总裁李瑞斌等首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首届监事会监事和有关单位代表列席会议。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修改等其它事宜。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6)

        东岭集团总部位于陕西宝鸡,是由村办集体企业起步发展而来的中国500强企业,也是陕西省最大规模民营企业。集团从村办集体企业发展而来,始终践行“以企带村、村企合一、共同发展”的创新体制,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岭村建设成为“西部第一村”“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幸福村”,被中共中央宣传部确定为全国定的6家农村经济发展典型之一。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先后参与10多家濒临破产的国企改制工作,安置上万名国企职工。积极投身修路、架桥、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近年来累计捐资超过3亿多元,被陕西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为“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在“首届中国扶贫论坛”上,荣获“中国扶贫·企业贡献奖”。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7)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8)

    李黑记会长是东岭集团创始人、集团(村)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他以突出的经济贡献和社会责任光荣当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入选“改革开放 40 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并先后荣膺“全国劳动模范”、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纪念改革开放 40周年全球秦商功勋人物”“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家”等百余项殊荣。目前还担任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宝鸡市委委员、宝鸡市工商联副主席等职务。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9)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0)

     

省品促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依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208号文件关于“政府取消品牌评选认定职能”的通知要求,在陕西省民政厅、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于2020年3月成立的全面建设“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标志、品牌人物”的省级社会组织。一年多来,从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到陕西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和陕西品牌评价监督委员会成立;从设立内部组织机构,到起草制定8部团体标准;从筹建地市品牌建设中心,到承办陕西“中国品牌日”等重大活动,省品促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前,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服务功能不断增强,社会影响越来越大。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1)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2)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3)

    这次会议是在陕西省工商联、民政厅等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召开的,会议推选品牌经济建设模范、著名品牌企业家担任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是省品促会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全面推动陕西省品牌建设向纵深挺进的“集结号”,以及创建知名品牌、助推中国品牌、让陕西品牌走向世界大道的“动员令”。李黑记会长表示,省品促会全体班子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博、精诚团结,在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为“质量强省、品牌兴陕”做出更大地贡献!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4)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5)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