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省品促会领导调研榆林“陕北风”农业品牌建设

  • 时间:2022-10-04 07: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10月2日,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带专家一行6人,轻车简从来到榆林陕北风电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榆林市工商联主席张修前应邀一同调研。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席专家孔长春、实战运营管理导师杨心怡、资深项目创意总监龙益民、品牌标准建设部长王信、会员部长高江等同行调研。榆林陕北风电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军、总经理刘帅帅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image.png

调研组对该公司上延湾万亩谷田种植基地和生产加工厂进行了实地调研,目的是指导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推进“陕北风”农产品种植、加工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品牌化,打造榆林品牌、陕西品牌、全国品牌,让品牌引领乡村振兴。image.png

榆林陕北风电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刘彦军,对省品促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品促会的关注和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品牌建设发展规划、农产品种植、加工、储存管理、市场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以种植加工为主+网络运营模式,品质稳步提高,产品结构逐步优化,建立了线上线下营销新业态。今后公司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管理,叫响“陕北风”这个品牌,绝不辜负领导期望。

榆林市工商联主席张修前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积极参与榆林市“万企兴万村”活动,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希望公司加强与省品促会的交流合作,希望省品促会多多给予指导帮助,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助力“陕北风”农产品成为陕西知名品牌、走向全国。image.png

专家组称赞“陕北风”区域品牌特色突出,品种优良、自耕自种、自己加工,是地道的绿色、优质、原生态农产品,建议公司加强标准化生产,积极申请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建立全产业链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增强品牌保护意识,加快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对品牌基础性建设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杨会长鼓励公司要创出一条农业品牌发展之路,坚持质量第一,特色为先,打造陕北精品农业品牌,为全省做出示范。他在座谈中表示,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最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农业农村部研究出台了《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有关专项实施方案》,系统部署了种植业、畜牧业、渔业,以及农业品种培优、农业品牌打造、农业标准化生产等分行业分领域的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工作,对于我们加强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抓住机遇,巧借东风,积极投入到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工程,把陕北风塑造成为“产品优、信誉好、产业带动性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陕西农业领军企业品牌、新型农业服务品牌。

会议还授予榆林大山米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省品促会副会长单位。

image.png 

 责编:宁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