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认购9324万!“大器凤香”封藏礼成,柳林品质续书凤香华章

  • 时间:2022-10-12 09: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10月6日,万众瞩目的2022柳林酒提质技改项目投产暨大器凤香酒封藏典礼,以9324万元认购金额的成绩圆满收官。当典礼仪式上万吨自动化制酒生产破窖出酒之时,柳林酒业集团正式宣告提质技改项目顺利竣工投产。


640.png

2022柳林酒提质技改项目投产暨大器凤香酒封藏典礼合影留念


这场跨度一个月的封藏大典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在传递柳林酒业集团“为世界酿一杯好酒”愿景的同时,彰显了柳林酒业续书凤香传奇的信念。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豪掷天价认购金额的背后,是对柳林酒业集团潜心四年技改的品质信任。


作为凤香陕酒的重要一员,柳林酒业集团的封藏典礼受到整个白酒圈的注目。国家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白希智、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酒类产品认证总监李贵民等行业专家,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等企业代表,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铜、总经理柳林以及柳林酒业合作单位、经销商代表出席现场。


封坛礼成,致敬工匠之心


在千百年的文化传承之间,封坛从最早单纯的“储酒方式”,演变为酒文化礼节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被赋予情怀和信仰的功能。感念先贤,诚信天下,是酿酒人品质初心的集中展示。


九时三十分,封藏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唐代宫廷舞《乐舞柳林》中,12位酿酒师傅将大器凤香封藏酒抬入现场,由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总经理柳林登台请酒、净手、注酒、封坛秋酿头酒。


640 (1).png

封藏典礼现场


随后,共计368坛大器凤香封藏酒被签名、贴封,由酒工抬酒入库进行封藏,认购金额高达9324万元,标志着封藏典礼的圆满礼成。


整个封藏环节庄严肃穆,对“酒礼”的坚持和敬重,展现出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担当。流程完备,品质至上,凸显出封坛酒的收藏价值,也体现了柳林人遵循春发酵、夏酝酿、秋收获、冬贮藏的自然规律,敬畏天地,为世界酿造一杯好酒的初心。


640 (2).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致辞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在新酒封坛致辞中表示,坚守品质既是百年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赢得市场的口口相传;更是创新发展的力量之源,从一个村办企业到实力最强的民营酒企,柳林人始终葆有追求极致品质的初心,走过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凤香传奇历程。


四年历练,品质成就历史名酿


从地理条件上看,坐落于陕西名酒故乡宝鸡凤翔区柳林镇这块风水宝地,柳林酒博采三千年秦酒文化而成,位于凤香型白酒产地的“核心保护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气候条件,具备产出高品质凤香型白酒的基础。


在这一背景下,柳林人将“不忘初心,一往无前”的信念发挥到对酿酒事业的追求中,对品质的坚持亦是如此。发展至今,柳林酒业集团一直坚守着“为世界酿一杯好酒”的愿景,秉承“品质、品牌、生态、文化”的发展理念。


640 (3).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外景实拍


2018年以来,柳林酒业集团稳步推进自动化酿酒设备及工艺,以科技革命促产能迸发。并于两年前全面启动总投资50亿元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和投资6.6亿元的柳林酒业“全国运营中心”项目。


据付小铜董事长介绍,目前柳林酒业集团已投资建成年制曲量达15000吨的生物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随着技改项目的完成,生产规模达5万吨,储酒能力达30万吨。


640 (4).png

柳林酒业集团厂区实拍


于“破窖出酒”之时,柳林正式向行业宣告技改成果。一方面,为柳林酒业的传统酿造实现转型和提升,进一步保证品质;另一方面,储酒能力大幅提升为柳林迈向全国市场提供强大支撑。


为凤香型白酒发展续写新篇的底气,是柳林持续不断的品质坚持,也进一步获得了行业的认证。在典礼上,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白希智宣告柳林酒《基于感官与风味双导向的凤香型白酒创新工艺技术研究与应用》这一国家级研究成果通过鉴定。


640 (5).png

柳林酒业集团总经理柳林接收纯粮固态白酒认证证书


另外,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酒类产品认证总监李贵民向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纯粮固态白酒认证证书”,并给予高度赞扬。


致敬凤香,柳林全国化加速前进


“凤香型白酒理应走向全国、香飘世界,有更好的发展、更大的作为”。这是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在两年前曾经提出的理念。如今,站在封藏大典这一新的起点,付小铜董事长再次为柳林酒业提出“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发展目标。

640 (6).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万吨级自动化制酒车间实拍


基于此,借封藏典礼的契机,柳林酒业集团特别设置了现场参观环节,向到场嘉宾展示柳林酒业的“文化力”和“品牌力”。参观柳林酒文化馆、陶坛酒库、自动化制酒车间和传统酿造区后,实地感受柳林酒业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深厚的历史文化。


“生于三秦大地,喝酒首选陕酒,能够代表陕酒文化的当属凤香。在柳林酒酿新酒的日子,下一代人的发展方向日渐明晰,使命的召唤,产业的传承,家族的兴旺,都将随着事业版图的延伸,续写新的辉煌。”


640 (7).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进行新酒封坛


在付小铜的蓝图中,让凤香型白酒重回历史地位,需要凤香大家庭所有的成员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共同成就。


向白酒产业进军,延续历史品牌价值,以品质为基石,柳林酒业集团不仅拥有向上发展的深厚根基,还具备“开拓创业”的底气。


近些年,柳林酒凭借品质赢得了市场口碑,在品质之外,在提升“品牌力”上硕果累累。曾先后获评“知名品牌企业”“陕西老字号企业”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荣誉,获得全国首个纯粮固态认证,荣膺CCTV一台大国品牌栏目的重点宣传。


640 (8).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总经理柳林进行新酒封坛


与此同时,柳林酒业集团的市场布局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数据显示,2022年柳林酒业营收较同期增长60%,在本地市场迅速成长,并加速向全国市场扩张。其中,中高端产品占比45%以上,形成了倒金字塔式的良性产品结构,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640 (9).png

柳林酒(繁华)荣获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金奖


除了国内市场外,柳林酒业还有“走出去”的底气,让凤香型酒惊艳世界。在众多国际性烈酒比赛中,柳林酒不断斩获头筹,多款产品先后荣获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金奖、21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和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等。

640 (10).png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致辞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对柳林酒业和柳林酒文化予以肯定。杨会长表示,柳林酒从品牌与产品上呈现独有的柳林文化,其精准的定位、完善的产品线、品牌建设,树立了陕西品牌的良好形象。


将凤香型白酒向全国市场推广,让凤香型白酒重回历史地位,柳林酒业集团始终诠释着振兴陕酒发展的使命担当。


640 (11).png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老酒封藏现场


对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来说,封藏典礼是一个成果,是一个开始,更是踏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一个标志。未来,柳林企业将坚持守护凤香品牌,传播凤香文化的,必将带给行业更多期待。


责编:田野

来源:糖酒快讯 2022-10-11 21:29  文 /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