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优秀品牌产品——“蛹虫草茯茶”

  • 时间:2022-10-10 10: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汇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健康食品、保健品、茶产品等,公司旗下有西咸新区秦御茯茶有限公司、咸阳生物工程研究所等知名产业。拥有国内先进的茯茶生产线、方便食品生产线、颗粒生产线和固体饮料生产线。

近年来,我们和省内大专院校合作,尊古创新,在茯茶制作工艺基础上经过数百次研究实验,将蛹虫草与茯茶有机结合,采用现代科技开发出蛹虫草茯茶。取得了国家专利,获得国家生产许可,为茯茶家族增添了新的亮点。

 如今,秦御茯茶已形成四大系列数十款产品,销售范围遍布北京、天津、重庆、西北、东北等10余个省市区,企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茯茶销售逐年上升,已经成为陕西的名片,并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怀和支持。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第一,人民健康至上”的经营思想,秉承“做精品、做老百姓放心的食品”质量理念,实践“诚实做人,用心做事,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秉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其物力,炮制虽繁必不敢省其人工”的工匠精神。

该企业产品“蛹虫草茯茶”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