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优秀品牌产品——“高精密直线导轨副”

  • 时间:2022-10-10 11: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image.png

咸阳丰宁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省咸阳市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公司创建于1999年,已有20多年历史。公司目前占地20多亩,厂房面积一万平方米,二期占地150亩6万平方米的厂房正在规划中。公司主要从事全系列核心基础部件——微小型精密直线导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还具有生产直线导轨加工基础设备的生产能力,应用于航天、船舶、航空和更高精度要求的自动化行业。同时,我们具备有引领直线导轨市场的能力,带领国内直线导轨生产走向精准化、精细化、标准化,实现完全国产替代。

公司现有客户1000余家,产品曾出口韩国、台湾、香港、印度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完备的产品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100万米(套)以上,是国内微小导轨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专业化精密直线导轨生产厂家,并取得了1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专利20多项,后续26项专利和软著已申报正在审批中,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陕西省科技型企业,也是国家专精特新后备企业。

公司秉承“信誉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实施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等战略,目前已是国内直线导轨的龙头企业,连续十多年在国内微小型直线导轨市场占比排名第一,我们的口号是“丰宁导轨、航天品质”我们的目标是“百亿丰宁、百年丰宁”。

该企业产品“高精密直线导轨副”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