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优秀品牌产品——“陕北九里山牌果馅”

  • 时间:2022-10-11 09: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清涧县九里山食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2年3月,位于清涧县食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2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现有员工1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人。2017年被国家审评认定为规模以上食品加工工业企业。2016年,公司生产的“九里山枣果馅”,荣获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届陕西金牌旅游小吃”称号。全国政协常委、前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道长亲笔题写“九里山果仙——道家圣饼”。 

公司以传承陕北传统食品工艺,弘扬道家养生文化为己任,立足于红枣传统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着品质、服务、创新、健康的发展理念,公司从原料进货、检验、产品加工、出库、销售各环节严格科学把关,努力创一流管理,坚守永恒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公司生产的红枣果馅、月饼、油茶、麻花系列产品,以其精良的选料、精深的加工、上乘的质量,运用传统配方工艺结合现代科学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精心制作,精益求精,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尤其在当地群众和广大消费者中有口皆碑,成为陕北地区人走亲访友、婚典节庆馈赠之佳品,市场销售量逐渐增大。 

   公司以“进德修业、行道致远”为企业精神,奉行“质量为本、守信为基、立足清涧、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展开多方面、多渠道的合作与交流。

该企业产品“陕北九里山牌果馅”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优秀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