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产品

陕西省强势品牌产品——“德龙X/H/L系列、SHACMAN系列”

  • 时间:2022-10-11 11:10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重汽”)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陕重汽是我国商用车行业知名企业、是我国大型商用车制造企业,是我国新能源重卡和智能网联领域的领导者和规则制定者、是我国首批整车和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产品覆盖重型军用越野车、重型卡车、重型车桥及汽车后市场等领域。

陕重汽始终牢记创优报国的初心使命,研发生产的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6次参加了国家阅兵仪式,占部队现役同类车辆装备90%以上,是军民融合发展的排头兵。自主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平台“德龙X6000”,自2020年成功上市以来,凭借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指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客户中形成了节油、安全、可靠、舒适的良好口碑,成为了中国商用车行业高品质的典范,引领中国商用车品牌向上突破。放眼未来,陕重汽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四新”指示,与产业链成员一起构建共生共赢的全新商用车产业生态圈,向成为国际一流的商用车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行。

该企业产品“德龙X/H/L系列、SHACMAN系列”在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强势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7093248.png

责编: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