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科技创新

陕西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 时间:2021-04-07 03: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图1)

1223日,陕西省工信厅在西安市召开全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会,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级质量标杆、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赵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东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质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提出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近年来,全省工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质量品牌建设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举措来抓,全省工业质量基础不断夯实,品牌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企业竞争力持续增强。

陕西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图2)

他强调,提质量、强品牌是一项持续推动、不断完善、与时俱进的战略任务,也是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具体实践。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立足职能,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工作水平。三是要健全机制,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保障措施。全省工信系统和广大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省质量品牌建设新局面。

会议为2020年省级质量标杆企业和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授牌。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的先进经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