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服务 / SERVICE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申报 > 品牌发布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

  • 时间:2021-04-25 03: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

2021-04-22 11:10:49 来源:网易新闻                                                       责编 / 时默
摘要:

佳县正式发布了“1+N”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确定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为“东方红佳品”,标志着佳县农产品向品牌化发展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4月20日,佳县“东方红佳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在西安举办。会上,佳县正式发布了“1+N”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确定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为“东方红佳品”,标志着佳县农产品向品牌化发展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图1)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佳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坚持抓品牌、建基地、深转化、促营销,积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依托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目前,佳县培育农产品规上加工企业33家,开发出特色农产品30余种。此次发布的“东方红佳品”公用品牌,赋予了佳县特色农产品新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图2)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图3)

佳县特色农产品

佳县“1+N”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即通过打造1个区域公用母品牌“东方红佳品”,整合区域资源,形成能够代表佳县农业特色的名片效应;打造N个农特产品子品牌,把拳头产品佳县红枣打造成为佳县农业的支柱产业。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品牌农业的引领作用,推动佳县农产品提品质、拓市场,佳县遴选出佳县太阳升红枣科技有限公司、佳县东方红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佳县五妹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授权使用“东方红佳品”区域公用品牌。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图4)

为企业授牌

“佳县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让‘小而美’‘小而精’的佳县特色农产品形成了整体,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也提升了佳县企业及农户的品质意识、品牌意识。大家共同维护‘东方红佳品’的品牌信誉,以统一的标准、统一的品牌去闯市场,能拥有更多的市场话语权。”授权企业代表殷桂平如是说。

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图5)

直播带货

活动现场,惠农网主播“寻果师”创新地利用直播带货等形式,助力佳县红枣、小杂粮、手工挂面等特色农产品走上“云端”,走向更为广阔的市场。供应商代表和采购商代表面对面聊农产品、谈合作,气氛热烈,当场达成300万元意向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