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西凤酒向宝鸡市疫情防控捐赠资金1000万元

  • 时间:2022-03-30 11:03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西凤酒向宝鸡市疫情防控捐赠资金1000万元

2022-03-21 09:08:16 来源: 新华财经

3月18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向宝鸡市疫情防控捐赠资金1000万元。宝鸡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牟林乐,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以及公司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宝鸡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海珠主持仪式。

西凤酒向宝鸡市疫情防控捐赠资金1000万元(图1)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代表公司向宝鸡市疫情防控捐赠资金

牟林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宝鸡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疫情最关键的时刻。西凤公司慷慨捐赠1000万元的抗疫资金,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慈善文化,为全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树立了榜样,为全市抗疫斗争作出了巨大贡献。宝鸡市慈善总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捐赠的资金及时全额拨付到抗疫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以实际行动回报热心企业的殷切关怀和满腔爱心。

西凤公司工会主席陈军红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西凤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大力实施爱心助学、抗震救灾、脱贫攻坚、拥军拥属等慈善帮扶事业,始终把“扶贫济困、义利兼顾、回馈社会”贯穿于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首批精准扶贫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陕西省红十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先进集体”,多次被授予“三秦善星”“宝鸡市最具爱心慈善冠名基金捐赠企业”和“企业扶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大疫面前,西凤始终坚守初心,以国有企业的铁肩道义,践行“懂感恩、讲感情、有温度”的企业承诺。

此次捐赠,是西凤继2020年全国疫情防控捐助、宝鸡市中小学复课复学捐助、2021年西安等地疫情防控捐助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善举。新冠疫情发生后,西凤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向全社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4000多万元。

近年来,西凤公司积极探索和打造发展绿色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国企新样板,充分发挥白酒产业对农业、工业、旅游以及互联网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作用,上联一产下促三产,依托国家级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在全省范围种植高粱近40万亩;依托“双遗”保护和老字号传承的优势,打造十里酒城5A级景区;依托中国凤香型白酒特色产区,打造千亿级白酒产业集群,极大地带动了地区经济发展,彰显了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