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风采 / STORY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陕西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3 01:09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image.png

陕西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是陕西黄金集团为了全面打造“秦金”品牌,充分发挥产业链完整的优势而成立的国有法人独资企业。是陕西黄金集团全面实施黄金产融结合的平台,以传播“秦金”品牌为导向,专业致力于两大国家金融交易资质运营,黄金、白银及其它贵金属文化产品的综合开发、设计、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咨询服务等。

公司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两大交易资质,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是全国仅有的129家会员之一,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A类会员资质,为全球80余家会员之一。公司是国内仅有的少数几家同时拥有主板和国际板会员的非金融机构企业。

image.png

运营的“秦金”品牌金锭为国家标准金品牌,为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标准金,是我省乃至西部首个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品牌金锭,也是西北唯一同时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品牌金锭资质。与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全国10多家银行进行战略合作,建立了代销、定制、租赁、存管、回购和贵金属投资合作业务。在全国业务覆盖范围达30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等地设有26个驻地办事处,打造了“品牌运营、创意设计、研发制造”三大中心,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形成了一个辐射全国,在行业里颇具规模的全国贵金属服务网络。 

该公司在陕西省企业品牌评价活动中被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

1-220923153619613.png

责编:宁秦

编辑:韩将